油爆虾橙子

赤安女孩,雷be雷秀明,其他几乎均可

【赤安】问答体

为了庆祝期中考试结束从来都只吃粮的我今天决定产点粮😂😂作为高二狗已经学傻了脑洞比较小大家尽量不要拍我…还有就是赤安粉不用关注我,毕竟这可能也是我最后一次产粮!!
谦谦:我
秀:赤井秀一
透:安室透



谦谦:请简要描述一下对方
秀:长得可爱,做饭好吃,搜集情报能力强,车技好,网球和吉他水平高,有大局意识,有正义感,拳击…(娓娓道来)
透:面瘫脸,狂妄自大,不专一,针织帽怪人,自以为是,我行我素…
秀:我哪里不专一了,又没有脚踏两条船。而且我保证过以后只爱你一个人,零
谦谦:你们两个…不要只说优点或缺点啊!!要全面概括!
秀:零的缺点?唔…(冷漠脸,但眼睛里的温柔快要溢出来)太迷人了,让我爱的每时每秒都在想,连朱蒂都发现我整天发呆了…
透:(脸红)FBI!!在外面就给我好好说人话!!
谦谦:在外面?看起来两位在家都是各种甜言蜜语啊,安室桑应该是很喜欢的吧
透:(瞪)要你管!
秀:(捂脸)零,你知不知道你这个表情让我一点自制力都没有…话说你赶紧回答问题啊,我倒想听听我在你眼里有什么优点
透:呃,真要说的话…虽然那家伙是个面瘫脸,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嘴上功夫就很厉害…
秀:(眯眼)谦谦你注意,这里的“嘴上功夫”可不光是会说话哦~
透:(炸毛)FBI!!都跟你说了在外人面前少说两句!!小心我让你禁欲!!!
谦谦:等等,把这个当做优点就是说…安室桑还是很享受赤井先生的“嘴上功夫”吧?
透:谦谦啊…你要是再不进行下一题,小心我的警校第一可不是徒有虚名!
谦谦:别别别您息怒!


谦谦:那么第二个问题,如果要给对方打个分,二位会如何打呢?满分十分哦
秀:这个…9.8吧
谦谦:咦,为什么?还以为赤井先生一定会打到满分的啊
秀:因为…(小声)你知道,如果受总是反抗的太猛烈,身为攻会很累…尤其是零这样体力比一般人好上几倍的受…
透:FBI!!不要说的好像我在配合你一样!要不是该死的英国血统让你肌肉稍微多一点,我是绝对有能力在上面的!!
谦谦:就是说…赤井先生在上面是因为安室桑争不过了?
透:目前为止虽然是这样…但你不要以为会一直这样!这家伙比我大三岁还整天抽烟而且不懂饮食健康,肯定比我老的快,到那时我会把这几年的都报复回去!!
秀:(憋笑憋的嘴角抽动)那啥(极小声),零君虽然表面上很凶的样子,其实对我真的很好呢~自从和他在一起他就勒令我戒烟了,至于饮食…大部分时间都是他在掌厨,你觉得会有饮食健康的问题?其实他早就做好准备当一辈子受了吧,只是嘴上傲娇不承认而已
谦谦:哇,看不出安室桑是这么温柔的人呢!(转头)那么请安室桑为赤井先生打一下分
透:8分吧。面瘫什么的我都忍了,但不坦诚这点必须扣两分
谦谦:天啊,赤井先生都这么直接的表白了,还要怎么坦诚呢?
透:因为…(也极小声)我虽然没听见他刚才跟你说了什么,但关于攻受关系这点…其实他还是蛮照顾人的,一般如果我工作了一天特别累想在上边他还是会让着我的,而且这种情况还比较频繁…但这家伙在外面就从来不承认,每次都说的好像我一直在下边一样
谦谦:真没看出,原来二位都是这么温柔的人啊,好羡慕啊


谦谦:第一次是谁表白的呢?
秀:这个,你猜也能猜出来吧?
谦谦:那么是赤井先生了?
透:(叹气)是。那时候我还是很讨厌他,还在大敌当前的时候跟他在摩天轮上打架。谁知道好不容易解除摩天轮危机,我刚回家想休息,他竟然尾随我到楼下突然出来表白。我到现在都非常怀疑这家伙的受虐倾向。
秀:其实我以为在摩天轮上那么天衣无缝的合作,而且之后在小树林旁边你明明看见我却没有冲上来揍我,就算是你原谅我了呢…说起来虽然是我先表白,但接吻的时候你反而比我更投入啊
透:(脸红)…我那是为了表达一下感激啊,毕竟要不是你一枪把组织的飞机打下来,恐怕就不知摩天轮倒塌这点麻烦了…我和基尔都得被杀啊。虽然我那份可以不算,但你救了基尔的命,她又没机会表达感谢,我就替她表达了呗
秀:(眯眼)哦?你认为我会为了救基尔不戴易容冒险去琴酒眼前晃悠?说实话我当时心里想的全是你不能死啊,连后果都不顾了。救基尔只是顺便而已。
透:喂喂…好歹你们FBI和CIA也算同僚,你这样真的合适么…
谦谦:总之啊,二位在彼此心中都是最重要的,就要说出来啊~安室桑刚才还说赤井先生不够坦诚,但这点你自己也并没有做的特别好哦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