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爆虾橙子

赤安女孩,雷be雷秀明,其他几乎均可

【大梨海棠汁】分手后

题目是指和张伟分手后

私设如山

饿的不行了瞎🐔8写

要是有建议欢迎提出指正,但拒绝无脑喷


“一年过去了,为什么我给你的男友养成计划你一项都没有完成?!张伟,你太让我失望了!分手吧!”

刚下飞机的诸葛大力气呼呼的挂了电话。她本以为张伟会有很大的提升,带着学有所成的气质来机场接她,结果打电话过去才发现他根本没有实力完成那些技能。

也是啊,连法律条文都背不下来的张伟,怎么可能突然变成天才呢?

大力开始怀疑自己一年半前的冲动选择。虽说张伟人品无可挑剔,但人品毕竟不能当饭吃,自己需要的果然还是才华和人品兼具,能和自己一起进步的男友啊。

比如……

诸葛大力挥挥手赶走脑海中高高瘦瘦的影子。怎么会想到他呢?在柏林的一年里,除了3601&3602的群里打打闹闹,似乎没有和赵海棠说过话了。

大概早就,相忘于江湖了吧。她露出一丝苦笑。

回到公寓中休息一周,诸葛大力迎来了新一学期。她早早的起了床,容光焕发地到学校报到。

办完手续,大力来到社团招新区。这里人山人海,各种器乐、舞蹈应有尽有,令人眼花缭乱。

其中最显眼的莫过于快闪社。那里被围得水泄不通,每两秒就传来女生的尖叫。“啊!赵学长太帅了!!”赵学长?大力努力挤进人群踮脚看去,果然是赵海棠,跳街舞流畅的动作,致谢时的意气风发,阳光打在他的脸上,笑的灿烂无比。大力的心脏漏跳了一拍,脸也泛红了起来。但她知道赵海棠生活的很好,迷恋他的女生不计其数,恐怕早就有女朋友了吧……她的眼睛暗了暗,默默退出人群离开现场。

赵海棠在这一年里虽然没再主动联系大力女神,但内心的爱慕缺毫无减少,只是不想再给她添堵而已。他从张伟那里听说了男友养成计划,明白了大力想要更加优秀的男朋友,所以在这一年里努力完成学业、发展社团,成功地变成了学校一号风云人物。他想把更加优秀的自己展现在女神面前,为备胎上位谋得机会。

此时他自然注意到了大力落寞离去的身影,心里一紧,突破重围向她冲去。“大力,你回来啦~”海棠露出了阳光无比的笑容。“嗯”“哎呀咱们这么久不见你好歹看我一眼”赵海棠厚脸皮地抓住了大力的手腕。看到回头的大力眼里噙着泪珠,他惊呆了,愣在那里忘了放手。

时间仿佛静止于此刻。

“大力…你还好吗…怎么了…”

“没事”但透着哭腔的语气出卖了她。

赵海棠似乎下了下决心,慢慢地走近,揽住少女的头拥向自己的怀抱。意料之外地,怀中人并没有挣扎,而是静静地趴在他胸口上。但从逐渐湿润的触感中赵海棠知道发生了什么,心像被针扎了一样疼。

正手足无措之际,大力已经整理好了情绪,说“刚才分手了。谢谢你安慰我。”然后没有抬头看一眼便跑开了。赵海棠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脸颊红的发烫,胸口砰砰直跳。他拿起了社团专用对讲机。

入夜,诸葛大力翻来覆去睡不着,脑中挥之不去的全是赵海棠,额头上仿佛还残留着他胸口的温度。终于,她发了一条朋友圈“好难受啊”心想反正大家都睡了,一会删掉就好。

想不到马上收到赵海棠的私信“大力,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啊,话说你怎么还不睡?小心熬夜会使心脏功能变差,科学研究表明经常熬夜的人比作息规律的人死亡率高25%,所以快睡!”

“大力……虽然诸葛阿姨告诉我,经常制造惊喜正是你不喜欢我的原因,但是如果你需要,我还是想让你开心…”

“那你倒是现在出现在我面前啊!!”

诸葛大力鬼使神差地发出这一句,急忙撤回。想不到传来了敲门声。

一开门,正是赵海棠本棠,白衬衫牛仔裤限量版运动鞋,帅气得仿佛行走的太阳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住在哪??”

赵海棠扬起了手中的对讲机,得意地笑了笑。

“又是跟踪??”

赵海棠拿出了一年前死皮赖脸的精神。“哎呀我只是担心你嘛。你看咱们站在这多不方便,不如你请我到屋里去?”露出了土拨鼠的标准笑容。

大力无言地让开了门口。

赵海棠进屋后坐在沙发上,一直盯着大力逐渐泛红的脸,心里便对少女的心意猜了个八九不离十。

愣了数分钟后,赵海棠又死皮赖脸地说“你说咱们总不能在这耗一夜吧。不如,你给我个床睡?”他当然知道大力一个人租的公寓不可能有第二张床。

大力翻了个白眼,进了卧室。赵海棠自然尾随其后。

赵海棠侧躺在床上,把身旁的大力揽入怀中,贴着自己结实的胸膛。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。“晚安,好梦。”他说。看着少女安然地进入梦乡,赵海棠咬着怀中人的耳朵,轻轻地说“我一直爱着你。”不久也沉沉睡去。

清晨,赵海棠睁开眼睛,看到怀中早已醒来的大力正抬头以萌死人的眼神看着他。他心里漏跳了一拍。

“早安,实习男友二号”大力露出了招牌式微笑。


(25%什么的是我瞎编的)

顺便宣个群啊要是有兄弟姐妹也磕这一对,欢迎加群搅和!群二维码见上一条lof

评论(22)

热度(15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