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爆虾橙子

赤安女孩,雷be雷秀明,其他几乎均可

【赤安】问答体

时隔三年我又带着小学生文笔回来了

感谢 @我不是溧晴我不是味精 提供的脑洞让我迫不及待想记录下来

傻白甜预警,没脑子没水平预警

尺度大的问答体预警,未成年人勿入

注:虾橙=我

以下


虾橙:米娜桑好~这里是由日卖电视台主播的访谈节目,我是主持人。今天邀请到的是日本第一国民cp,腹黑攻x傲娇受!让我们掌声欢迎他们~

二位先跟观众打个招呼吧

透:咦?怎么这么多摄像头,不是告诉我只是个小访谈吗?我连访谈内容都不知道,你们不是直播吧

秀:(参加了组团忽悠透的活动但不说)

透:fbi你怎么在这??(想大打出手但碍于摄像头)

虾橙:哎哎安室桑冷静啊!只是问几个小问题,你就忍一小会跟他坐在一个沙发上?

透:切(嫌弃地看了赤井一眼然后坐下)

虾橙:二位可以喝点桌子上的水~都是没开封的瓶装水,保证无毒无害!


虾橙:那么闲话少说,我来问第一个问题。全日本都想要二位在一起,你们自己心里有这个想法吗?

透:(正在喝水)噗——咳咳咳

秀:(露出了流氓的笑容,宠爱地看着身边人)

透:这什么问题??可没人告诉我要问这种东西!!

(凶狠地瞪着身边人)是你干的??

虾橙:(连忙解围)啊啊安室桑不要激动!这些是观众和导演安排的问题啦,跟赤井桑没有关系!请花点时间思考一下~那,就赤井桑先来回答?

秀:(眯眼)啊,这个要问问零君同不同意了

虾橙:咦咦难道你就同意了吗??

秀:(露出了三分薄凉三分讥笑还有四分漫不经心的笑容)

透:fbi你倒是说点什么澄清一下啊!!你是哑巴吗??

秀:唔,暴跳如雷可不是我的风格,这种事情还是零君来吧

透:??你再这么叫我一声试试!(从沙发上跳了起来)

虾橙:安室桑的注意力这么快就转移到了称呼这件事上吗?果然是不想澄清的吧,不想澄清就说明是事实了!

透:……你们两个,合起伙来坑我?我不录了!

虾橙:但是,如果完成录制的话,双方会得到节目组准备的大礼包,价值相当于安室桑公安一个星期的工资那

透:(忍气吞声)好吧,那我就忍这么一会,正好我需要一个星期的假期来休整

(安室重新坐下,只有赤井注意到他耳边的潮红)


虾橙:那继续第二个问题,二位谁攻谁受呢?

秀:嘛,如果零君想攻的话,我也不是不能受

透:这什么虎狼之辞??我是理所当然在上面的!!

虾橙:先放下这个问题,安室桑这个答案,就是直接承认二位的关系了?

透:(掩饰不住的面色潮红)谁跟这个面瘫有关系啊

虾橙:而且二位这番话,就是印证了腹黑攻x傲娇受的人设啊,宠溺都要溢出屏幕了!

透:闭嘴!!!

(站起来要跑,但被眼疾手快的赤井一把拉住)

虾橙:啊啊啊啊啊啊!!我替屏幕前的赤安女孩尖叫出来,居然牵手了牵手了牵手了!!!!

秀:(在透作出反应之前把他拽回来并一把抱住)其实不用害羞的,零……(掰开他捂着脸的手,一字一句的说)我喜欢你很久了

透:……

秀:那么你的回答呢?

透:……

虾橙:啊,看来安室桑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。那么我们的录制继续好了。对了赤井桑,你能把你环着安室桑腰的手拿下来吗?


虾橙:第三个问题,心中最浪漫的瞬间?

秀:啊,其实他每次撒娇(?)我都觉得挺浪漫的,我的小傲娇鬼

虾橙:唔,能不能具体到某个情节呢?

透:……我愿意(小小声

秀:最浪漫的瞬间,就发生在刚才(一把揽过安室并吻了下去)


虾橙:很高兴看到二位在节目中有进展了!那么我们接下来开大一点尺度。二位觉得比较好的体位?

透:所有我在上面的体位我都喜欢!

秀:ho——真的吗,包括骑乘?

透:???被算计了

秀:不过没关系的,如果你对这一个体位感到厌烦,我可以给你创造惊喜,比如披着猫皮上你,保证刺激

虾橙:哎哎?但我听说,觊觎安室桑的男人可是挺多的,如果其他人也披上猫皮找到安室桑可怎么办呢?

秀:没事,即使能伪装脸,某些器官也是伪装不了的。我对我的尺寸很有自信,零的话一定能认出来

透:这我倒不得不承认……尺寸真的可观

虾橙:哎哎哎??二位不是刚在一起吗,安室桑居然已经见过了??

透:(捂脸)不是你想的那样

秀:我来说吧,早在组织里的时候我就发现他在我上厕所时一直盯着我那里看,我当时还以为是惊叹但现在想想应该也有渴望吧

透:我哪敢渴望啊,组织里都流传着你和琴酒搞到一块了,我就说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人才能满足琴酒

虾橙:连我都能听出这话里浓浓的醋味,赤井桑今天就准备跪搓衣板吧!

秀:唔,这种传言你也信,只不过是因为我跟他职位相当又都不苟言笑而已。话说回来,说咱们两个搞起来的传言更多吧?

透:那个……其实是我放出去的

虾橙:哇!!安室桑居然煞费苦心到如此地步,赤井桑居然还按兵不动?

秀:很抱歉……不过今晚我会用行动弥补我之前犯下的过错


虾橙:时间差不多啦,很感谢二位的配合!那么我要献出节目组准备的礼品,二位一定会喜欢的——杯户高端酒店的总统套房的房卡!仅限今晚呦~

秀:果然用心良苦。谢谢,我太喜欢了

(捏住安室的下巴)零,今天我一定会喂饱你

评论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